满脑不过审内容

好物分享笔记:

呜哩嘛哩魔力轰:

初来炸!到!po一发还在保质期内的Chanel新款丝绒哑光唇釉~


💄140好像很受欢迎~粉粉嫩嫩的裸色我觉得实在不是很适合我 所以都不太用~我还是真爱💋


💄146是那种很活泼的大红色咯 哦不 朱红~有点带橘 哦不 又好像有点偏粉~总之颜色蛮特别的~我觉得狠显白~


💄152我觉得是大气的深红色~也hin显白昂~154类就更大招一点~我觉得152更日常一点
图4⃣️右边两个试色是点了三点在下唇用手指抹开的效果~就很自然的咬唇~

这只唇釉已经完全超越了我曾经回购了5支的dior唇釉!自从chanel今年的细管出了之后雕们就被无情的打入冷宫再也没有被朕宠幸过~
颜控hin喜欢包装 小小只的磨砂很有档次~
非常显色~丝般润滑~上嘴时有点油润 过一会儿就哑光了~一点也不粘!也没有什么味道!
跟我用完了的细管214(对,用完!饿了就吃口红星人用完口红毫无压力的啊)相比,更持久~
擦在手上就那么几秒钟纸巾就擦不掉了 要用卸妆的使劲擦~这个我觉得不算优点吧,毕竟会有点染唇色~
总之…这只唇釉很可能会荣获我的本年度最爱💄
一定要买!所有人都适合买!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