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脑不过审内容

好物分享笔记:

施筱筱:

平价腮红合集

这四款腮红价格也是不到半张毛爷爷,很便宜,造型也是不错的。

第一款:APIEU

这款APIEU哆啦A梦腮红当时看到是因为太可爱啦,然后就入手啦!
这款腮红的价格比较便宜,这个品牌是谜尚旗下的,这个品牌都是便宜的彩妆。
这款腮红才只要39元,但是腮红的粉质比较细腻,不容易分粉,红的比较自然。
这款腮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。

第二款:得鲜


这款得鲜的腮红,刚开始看到的时候感觉这款腮红好可爱,价格很便宜。
我看到这款腮红的价格才不到40元,不得不买,昨天到手,一看真心不错。
盒子是淡粉色的,打开还有一个很可爱的粉扑,腮红粉质还行,很显色,不过有一点点飞粉啦!

第三款:skin food

skin food
skinfood这个品牌我一直挺有好感的,但是因为我年纪比较大啦,所以它们家的护肤品我一直没有用过。
这款腮红当时看着特别便宜就入手玩玩,小小一个带在化妆包里不占空间。一个才只有39元。
这款腮红的包装比较low,不过腮红本身还是不错的,带有一股浓浓的玫瑰香味。腮红有带微微的闪,涂上去很美,就是不容易上色,要多涂几次。
总体来说,这个腮红的性价比是很高的。

第四款:悦诗风吟

悦诗风吟的产品我一直都挺喜欢的,因为这款腮红价格比较便宜,所以没有外包装,不过东西还是不错的。
这款腮红带有一点点闪光,不仔细看不容易看出来,不过不是特别显色,刷腮红的时候要多刷几次。不过不容易飞粉。
总体来说,这样的价格还是值得入手的。到手大概35元。

评论

热度(60)